聯合國憲章明確載明,中華民國是聯合國的創始會員國,我們雖然失去代表權,但並未失去會員資格。

中共想把我們滅掉,是因為中華民國存在一天,對他們在聯合國與世界上的合法性就是一種質疑。所以,中華民國國民應該知道自已的重要性,而不是把自己的優勢扔掉。

簽名





  

---------------------------------------------------------------

以下引述自聯合新聞網內文:

馬總統中午出席「傅爾布萊特學人年度研究會議」午餐會,全程以英文演講並接受外籍人士提問。他回應關於馬習會的題問指出,中共軍事威脅以及台灣的國際空間是台灣人民對兩岸關係最關切的事,例如他就向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提及我國人民想持護照進入在紐約的聯合國總部卻被拒一事,習近平回應會逐案處理,但「我還在等」。

馬總統說,他曾向習近平提及對岸對台軍事威脅及國際生存空間等,並向習說明台灣人民持中華民國護照想進入聯合國總部卻遭拒絕為例。「這是很不公平的,」馬總統說,事實上聯合國憲章明確載明,中國民國仍是聯合國的創始會員國,我們雖失去代表權,但並未失去會員資格。

馬總統表示,他也向習近平提及大陸設於甘肅的朱日和基地,裡面建物很像他每天工作的辦公室,因此要求不能以此作軍事演練;習回應不是針對台灣,「那是對誰呢」?

聯合新聞網 - 持護照進聯合國總部?馬:我仍在等

 

 

 

 

 

arrow
arrow

    璦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